R3m!

“我会上百种语言
却读不懂你最后留下的唇语

我战无不胜
却偏偏无法挽回你的生命

我拯救了世界
却唯独留不住你”


关于Steve结局的感想 个人观点

前面的糖越甜后面的刀越虐。wondersteve的感情线后半段让人分分钟想给DC总部寄刀片。好不容易吃次官配BG还BE。

其实仔细想想,这样的结局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结局。Steve最后的牺牲并不是像爱情电影中常见的那样,为了爱人而牺牲,而是以一名空军的身份为国捐躯,最大程度的实现了他生命的价值,为结束这场战争竭尽所能。

Steve在电影中存在的意义不只是跟ww谈场恋爱。他有着跟Diana一样的反战精神,也像每个人一样憧憬着跟所爱之人一起迎来和平年代。但作为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最终没有机会实现陪Diana走下去的愿望。这可能也是他扣下扳机前感受到的最大的遗憾。

参考动漫版中的Steve没有牺牲,白发苍苍之年再次遇见年轻如初的Diana,像曾经一样呼唤“My angel”也是虐到肝疼。凡人终究还是活不过半神,Diana最终还是得送走Steve。wondersteve简直没机会HE。

可以说,Steve的牺牲也意味着他并不只是“神奇女侠的男朋友”这一标签,更是一位有血有肉的军人,象征着战场上很多伟大的战士。他们没有把有限的生命献给爱情和亲情,而是献给了国家和民众。每个人都渴望生活,但身处战乱的年代的他们更清楚自己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在何处。

他是一名空军,无尽的天空承载着他的梦想,是他抛洒热血的战场,也是他最好的归宿。


“她第一次见到他时 他的飞机坠落了”

“她最后一次见到他时 他的飞机飞入高空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好吧以上都是含着玻璃渣写的 其实我最真实的感想还是......编剧你受过多大的情伤啊这么跟人过不去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wondersteve继续秀恩爱 跳伞逃生也好 被正联及时救了也好 莫名其妙复活也好 21世纪转世重生也好 或者投胎变成什么动物也好 宙斯的女婿怎么会这样轻易的狗带!!!wondersteve快去结婚好吗!!!产粮的太太们请多发糖 哭哭

评论(15)

热度(62)